战“疫”先锋—— 徐 翔

发布者:董菁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68

       


       在新冠疫情期间,徐翔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他几乎每天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忙碌,胸怀大局,不计得失。作为印刷厂安全生产负责人,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他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费尽周折,不辞劳苦的采购了防疫必需的物资。2月8日上报企业复工复产申请表,人员行程信息统计表,做好厂内生产、生活环境消毒、检查及应急预案等工作。经过高教园区领导两次现场检查、验收,淮安财经印刷厂于2月15日第一批通过审核,顺利复工复产。

       在复工复产后,徐翔同志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通过企业微信群,及时发布和推送相关通知和防控工作指引,提醒所有员工科学做好防护。他坚持每天“早到迟走”,认认真真做好全厂消毒、员工防护、测温,统计、登记及上报信息工作。他关心每一名员工的状态,从防护用品到吃喝拉撒,事无巨细,认认真真安排好每一个细节,默默守护着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尽心尽力服好务,勤勤恳恳老黄牛”,这就是默默无闻的徐翔同志真实写照,他的事迹平凡,但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