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锋——费婷婷

发布者:董菁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58

       学生疫情防控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费婷婷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谈辛苦、不怕困难、不惧危险,尽自己最大努力,守好学院疫情防控大门。


        她带领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将日常学生工作主阵地转移到网络上,做到“学生在哪里,学生工作就做到哪里”。鼓励学生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当地抗疫工作尽一份力量,带领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云主题教育活动,将第二课堂延伸到线上。

工程学院550余名学生返校,她统筹做好返校前的安排、返校接待及返校后的管理和心理疏导工作。对返校生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进行日常管理,多次组织专兼职辅导员学习学校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和应急处理流程。

       根据学校制度制定学院返校生管理细则,组建首批返校生管理群,建立请假学生登记管理制度,学生管理工作细致、高效。

      全程参与处理我院学生发烧状况,陪护学生去四院检查同时,协调安排发烧学生隔离事项和其他隔离学生的生活;提前安排送药、热水,持续关心他们的康复情况,应急处理工作有序、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