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锋—— 孟文玉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68

疫情发生后,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孟文玉同志从1月25日起在家里开始了远程办公。根据工作小组工作安排部署,在部门领导的指导下,依托学校校报、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等媒体阵地,主动深入地开展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加强与校外主流媒体联系,推介学校抗疫典型案例和人物,讲好学校抗疫故事,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1月26日,学校官方微信推出《@财院人,从我做起,共克时艰》,疫情防控线上宣传工作全面开启。截止目前,官方微信推图文消息86期;官方微博发出消息56条,抖音发布作品35个;编辑制作校报2期;在校报、官方微信策划专栏两个《出彩财院人》《爱,让青春更美好!》。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战疫时刻》《一场特殊的故事分享会》《用好疫情防控活教材 让思政课在线教学更精彩》等精彩的财院抗疫故事,被社会主流媒体广泛报道。《中国教育报》刊发新闻2篇,其中一篇为创新案例;中国高职高专网1篇、交汇点3篇、《江苏教育报》头版头条1篇;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官方微博都先后刊发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