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锋—— 戴礼忠

发布者:董菁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49

       戴礼忠同志从大年初三接到学校疫情防控通知的第一时间,就立即放弃休息,在当时疫情还不明朗的情况下,从老家赶赴学校和总务处其他同志一起投入到防疫工作中,迅速开展防疫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该同志主动承担起向市教育局和科教产业办公室上报疫情统计的任务,从疫情上报开始至今每日下午不间断坚持向教育局和科教产业办公室上报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共上报各类报表300余份。

根据省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开学前食堂必须配置一定数量的洗手水池,戴礼忠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勘察,规划给水接入和排水走向,疫情导致供货成问题,他从网上一家一家联系,定制了12组36个洗手位不锈钢移动式水池,又立即组织人员安装到位,满足了防疫要求,方便了师生餐前洗手的需要该同志还积极参与制订学校新冠疫情应急演练预案和演习脚本,仔细推敲演习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演练顺利进行制订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流程图印发到每个宿舍和教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程序简单有效,符合规范。

该同志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不怕危险,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疫情防控任务,为学校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