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学党史 树典型 建学风——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7

为提供与优秀毕业生交流的平台,分享优秀学子学习就业经验,帮助在校学生明确目标、调整状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6月4日下午,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会,活动邀请了三名2021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分别从能力培养、求职、专升本三方面,分享学习、成长和工作经验。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三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他们各自的经验。王锦和李林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内容主要以学历的提升、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重要性。田子正则分享了关于求职、面试以及实际工作的相关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要明确目标,加强自我管理,在实习的时候要多看多学,敢于接受新事物,勇于拼搏,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此次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旨在通过身边的榜样分享成长故事,为同学们打下思想基础,帮助学弟学妹们做好未来学习和工作规划。

(图文:宗洪亮  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