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9

欲知大道,必先学史。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下午4:30,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S3-512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18级、19级学生党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慧婷主持。

会议开始,于慧婷首先将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和目标进行了阐述,并对毕业班学生党员实习期间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各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实习期间在工作岗位上学习党史的情况经历与感悟。周燕、毛心慧等毕业生党员在分享中表示,通过走访刘老庄烈士陵园、沙家浜红色基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等红色场馆,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征程的了解。同时他们借助学习强国、抖音等网络平台进行党史学习,在学习中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毕业生党员中选择自主创业的陈小飞,则讲述了自己及团队利用电商直播技能帮助乡村企业发展创收的经历,为乡村产业的振兴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外,毕业生党员们还对党史学习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反省,他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员政治素养。最后,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参加了世纪航程: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以此来检验党史学习效果、巩固学习成果。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的举行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学习党史的动力,提升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他们表示毕业后无论将来身处何地,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刻,都会牢记初心使命、铭记党员身份党组织发挥着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文/经管学院 高天奇 纪彤 图/蒲窕窕 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