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学党史、落行动、健步走党日活动暨学校首届大学生校园越野行走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5

学党史,落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鼓励师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健身活动,以健康的体魄和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更好地宣传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6月9日下午,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的学党史,落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步走党日活动暨学校首届大学生校园越野行走比赛在东操场举行。关工委、校团委处主要负责人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来自各二级学院70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还邀请了关工委刘兆章老师参加党日活动并为比赛鸣枪开赛。

首先,具有52年党龄的刘兆章老师为全体党员分享了他的入党经历,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军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健步走线路两旁设置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1949年”,“1978年”,“2021年”4个重要历史节点宣传展示板,作为党史学习打卡点,在健步走的行程中让大家在强身健体、拥抱自然的同时,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历史。

党旗国旗引导,近百名师生从东操场南门出发,大家大家兴致盎然、精神饱满奋勇向前、你追我赶围绕校园行走5公里,到达东操场的终点。最后,金融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学生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金融学院法律与人文艺术学院、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会计学院学生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

参加活动后,大家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健步走增强体质的同时,还能通过回顾和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图:基础教学部 侍勇,审核: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