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28

为了更好地深入排查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6月9日下午4:00在S3-512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红主持。

张晓红首先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即“一实践”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并明确指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又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希望与会教师能从学院高质量发展出发围绕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和个人成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她还宣读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结合毕业班学生返校调研和个人的思考逐一发言,对专业师资、实训课程安排、专业实训条件与实训室设备维护、留学生课时计算、学风建设、学生培养、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参会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记录,并就教师最为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张晓红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院能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针对学院暂无法解决的问题,也会及时向相关领导和负责部门汇报与反馈,寻求支持和帮助,尽力争取解决问题。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教师能从自身角度出发,寻找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事项。各支部会后分别召开会议,从党员为师生办实事的角度,排查师生反映强烈的困难和问题,从支部层面梳理“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夯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文/经管学院:于慧婷 图/纪彤 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