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师生党员红心向党话担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有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6

71日上午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在校师生党员齐聚在S3-512,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红、院长卢海涛及班子成员和40余名师生党员一起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伟大历史时刻。在外学习、工作的师生流动党员也在各自学习、工作地进行了收看。

56门礼炮,100响轰鸣,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全体人员雄壮洪亮的国歌声,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致贺词,共青团员、少先队员热情洋溢的青春献词,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让大家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场的师生党员热血沸腾,震撼不已,为中国共产党百年里取得的光辉成就、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会议室里不时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会后,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纷纷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教师党员代表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青春汗水奉献在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一线中,奉献在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奉献在为党和人民事业中,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传授给学生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承下去,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拥有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地誓言是当代青年对党的庄严承诺。学生党员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用奋斗与拼搏书写新时代红色青春年华!

(文/经管学院吴晨兰 图/蒲窕窕 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