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40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沧桑巨变。202171日早7点起,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及师生党员齐聚学院会议室,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庆祝大会。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师生党员在这个庄严而光荣的时刻,一起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在政治信念和理论水平上能保持领先地位,积极成为教育创新和改革的示范者。要凝聚众力,加强内涵建设;要聚焦交通服务领域,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开新局。要做学生利益的忠实维护者,积极承担传播、发展物流、交通、旅游领域的科学文化知识,用先进的文化感染、熏陶、引导学生,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现和价值现。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表示,全员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扬斗志、争当先锋、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图/戴艳,文/孟英伟;审核人: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