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学院】砥砺奋斗一百年,不忘初心再出发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2

2021年7月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午八时,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在教室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砥砺奋进一百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从南湖上一艘小小的红船,到如今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这筚路蓝缕的一百年,这披荆斩棘的一百年是收获成果的一百年,更是新的时代新的奋斗起点。大会庄重而热烈的氛围感染着观看直播的每一位同学,大家一边沉浸在祖国繁荣稳定发展的自豪中,另一方面也更加坚定了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与信心。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一直以来将关注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引领作为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后学院会将大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不竭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文:程琦   审核:费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