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跟党走 砥砺前行绽芳华 ———百年巾帼党员故事宣讲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1

71日下午, “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前行绽芳华”百年巾帼党员故事宣讲活动在我校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梁枫 、市妇联副主席沈春香,清江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沈雪娇、区人才发展中心主任沈雪娇,清江浦区妇联主席董芳出席活动。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9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优秀女党员动情地宣讲了张桂梅、黄文秀等人的感人故事,她们以诵读经典、讲述故事的方式,重温百年大党的奋斗历程,深入挖掘不同历史时期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仆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仆后继的伟大壮举,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为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巾帼宣讲员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文:王珏 图:记者团 审核: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