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锋—— 杨 斌

发布者:董菁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6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后,作为退伍老兵和党员,杨斌同志不计个人安危,主动迎难而上,毫不退缩,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和党员身先士卒精神,服从学校办公室的统一调度,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自 1月 23日疫情防控级别调至最高级别时,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安排,及时向车队各位同志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安排,提醒他们严格遵守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冲在一线出车 18台次安全顺利完成任务。

       从 4月份中旬部分同学返校开始,他一方面保障服务好学校领导公务用车,另一方面一直工作在疫情防控专用车保障工作的岗位上。

       期间白天值班 35天,晚上值班 18天,面对工作强度之大,值班时间延续之久和值班频率之高的情况下,杨斌没有任何怨言也没有顾及家人和孩子们的不理解,接送 6名发热学生至传染病医院就诊,能够坦然面对隔离要求的几个小时,开导心理紧张的同事和同学。此外,在不值班的情况下能够留下来帮值班同事分担一些日常工作,减轻点他们值班的辛苦。疫情无情党有情,杨斌说他将继续坚守岗位、随时待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