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先锋—— 项仁剑

发布者:董菁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44

     在新冠疫情期间,项仁剑同志从疫情一开始就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治工作,在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参与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制订,协调采购防疫物资,当时防疫物资紧张,他通过不懈努力为学校采购了一些应急口罩,消毒液,额温仪等物资,缓解了疫情初期学校值班人员防疫物资的供应紧张问题,并及时指导消毒人员为学校值班场所定期消毒。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只要学校有任务,都能冲在一线,做一名党员在疫情面前应该做的事情。

       疫情就是命令,新冠疫情发生后,作为医务室负责人,虽然还是放假期间,他时刻与市区疾控部门保持联系,时刻关注网上的疫情动态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与主管领导沟通,积极做好疫情防治相关事宜,用最短的时间修订出了疫情防治预案,督促进行全院师生调查统计,指导进行校内隔离区设置,圆满地完成了学校相关防疫任务。

       他参与制订和实行了新冠疫情防控演练,并把自己列为直接联系人。一有同学发烧,师生们都会打电话给他,即使是电话半夜打过来,他也会立即安排处理,需要送四院做核酸检测的都会及时送去检测,从而消除了可能存在的防疫隐患。尽管有被感染的风险,但作为医护人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个时候是需要挺身而出的,但他从无怨言。为学校新冠疫情防治工作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