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科研处处长桑雷博士到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25

1020日下午,科研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桑雷博士开展了主题为《初心使命百年路  伟大复兴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活动,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桑雷从“七一”讲话重要意义、如何深入领会、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桑雷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创造历史伟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勇担新时代职业教育新发展的使命责任。

最后,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老师们听了宣讲也深有感触。我们每一位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一定要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在工作中立德立身、磨练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基础教学部:吴芳,图/侍勇,审核:陈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