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粮食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73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激发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1024日粮食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边走边看,了解新四军在盱眙地区的重要发展进程。展厅中,翔实的图片和实物资料生动地展示了军部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运筹帷幄,指挥抗日,粉碎了日伪军的扫荡清乡和国民党顽固派的磨擦、进攻等一系列活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切身感受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铁军精神,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奋勇争先,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立新功。

(文/粮食学院:柏嫱  图:朱羽  审核:姚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