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图书馆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64

2021年10月24日,为了纪念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内容,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淮安市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图书馆党员在黄花塘新四军纪念馆门口合影

  黄花塘是当年中共中央华中局暨新四军军部所在地,陈毅、张云逸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运筹帷幄,为争取抗日战争全面胜利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在纪念馆广场,党员们在深刻体验革命先辈不畏艰苦、不怕艰苦、战胜艰苦的革命精神和忘我情怀,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面对艰难困苦,越不能退缩让步、越需要激发非凡定力和必胜勇气。新时代的发展党员干部不仅要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更要艰苦奋斗在前、奉献担当在前,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图文/孙林海 马晓睿   审核/于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