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史力行践初心 学历提升明方向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79

 1028日晚7:30分,金融学院“学历提升指南”讲座如期举行,本次讲座是金融学院党总支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

  金融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段洪俊博士从学历提升的意义、学历提升的途径、在校生的学历提升方式比较、转本考纲解读和有效备考等方面,为金融学院部分在校生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同学们最为关心的转本考试,段老师从考试分值构成、考试备考计划,特别是在转本考试改革后的专业课学习上,提醒大家要明确目标、早做计划,把转本考试的中长期目标与平时的专业课学习相结合,脚踏实地、坚持不懈。

  讲座过程中段老师结合自身求学工作经历勉励大家“人生是长跑,要有恒心、持续奔跑,让努力向上成为自己的生活方式”。讲座互动问答环节,许多同学提出了自己关心的各种学历提升问题,段老师都做了一一回答,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办公地址提供给大家以方便与同学们的持续沟通与交流。

 本次讲座对金融学院有意提升学历的同学帮助很大,讲座深受同学好评。

(图:何东亮/雍杰飞  文:学院宣传部  审核:曾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