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杜萍来物流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27

  20211029日,副校长杜萍到物流学院开展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物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杜萍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及实践启示等,围绕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

  最后,杜萍要求全院教职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兴起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实现学院高水平发展、高质量提升。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力争圆满完成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目标,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精彩的财院篇章!

   (图:戴艳 文:孟英伟 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