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 两在两同建新功 公寓保洁在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47

4月12日,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两在两同建新功 公寓保洁在行动”活动,助力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公寓保洁工作。学院党总支、关工委、分团委、学工办高度重视此次活动。90余名学生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其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与需求。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六人人为一组,负责一栋公寓宿舍楼。他们分工明确,组织有序,个个干劲十足,在各自的区域尽心打扫卫生,积攒在角落里的灰尘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体现了“封校不封爱,我爱我的家”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建设美好财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在两同建新功,公寓保洁在行动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服务奉献的意识,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美好财院美好家园。


图 物流学院:杨洋 练何瑶    审核:孟英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