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 不畏疫情倒春寒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53

 面对疫情的“倒春寒”,在4月12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组织开展了“两在两同建新功 公寓保洁在行动”活动,助力疫情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公寓保洁工作。学院党总支发布紧急动员令,号召党员积极参加。

 我是党员我先上。通知发出仅半小时就集合了学院90余名师生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其中,热情极其高涨,院领导班子也带头积极参加,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与需求当前,学校都是封闭式管理,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也是尤为重要,党员老师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好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树立信心、坚定信仰、宣讲防疫知识等力所能及的活动。院领导有序安排学生教育教育工作的同时,安排教师妥善做好在线教育教学,加强对无法到校的学生关心关爱,进一步优化和升级“空中课堂”资源。

 身边榜样做表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团结带领党员同志利用中午午休的时间和学生志愿者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物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振东说,“穿上志愿者服装的那一刻,明显感受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我们能用行动传递抗疫的力量,我感到很光荣。这也是我们身为党员应该有的担当和责任。我们也许没有医护人员那么辛苦和伟大,但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发自内心的快乐。‘’21高铁2班志愿者周舟同学也表示每当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传递抗疫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他们分工明确,组织有序,个个干劲十足,在各自的区域尽心打扫卫生,积攒在角落里的灰尘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体现了“封校不封爱,我爱我的家”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建设美好财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色堡垒勇担当。面对疫情,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志愿者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重要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做表率,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彰显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杨洋  审核:孟英伟